有眠枕月

很能叭叭叭叭

【喻黄】每天都在操心影帝的终身大事

#有私设,就是个沙雕脑洞#
       

        【提问】为什么黄少天粉叫唠唠?
  
  【楼主】:刚入圈,不太懂,别的明星粉丝叫的大多数都是水果名啦,食物名啦,但是少天粉真的名字好奇怪啊QAQ求解
  
  1L:沙发!
  
  2L:同等一个科普
  
  3L:没啥特别的原因,因为话唠
  
  4L:饭随蒸煮,因为话唠
  
  5L:因为话唠
  
  6L:因为话唠
  
  7L:因为话唠
  
  ……
  
  35L:少天没火的时候上台机会不多,第一次捧到影帝奖杯,到他上台讲话的时候,他拿着奖杯激情澎拜的讲了三个人讲话的时间,旁边主持人给他打眼色打的眼都抽了,因为是直播,不好给他直接说,到最后实在不能让他说下去了,主持人强硬而又艰难的接过去一个话头,把他送下去了,那一次大家天真的以为是少天第一次得奖太激动了…………………………后来少天火了,上台机会多了………大概四五次之后,主办方都尽量把少天安排到最后发言,那个时候!!!真的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这么具有传染力啊姐妹们!!!!!随着少天粉丝团体越来越大!他的粉丝越来越饭随蒸煮!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你们能懂那种我当初刚入坑跟一个小姐妹说我好喜欢少天之后她跟我叭叭一个下午的痛苦吗!!!从那以后各家粉丝都嫌少天粉话太多太能唠了[手动再见],而且每次线下少天和别家一起活动的时候,少天家的粉都是贼鸡自来熟的跟搭话(小姐姐小哥哥唠一会呗),接下来你就可以听到天南海北的随机扯话
  虽然唠唠们话很多……但是少天家粉丝人超好的,楼主吃我安利趴
  
  36L:35L辛苦了
  
  37L:35L……也是唠唠吧……
  
  38L:少天粉表示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话多并且觉得很自豪!虽然你们都说我们话多,我们不承认。
  
  39L:楼主要入少天坑吗?唠唠家族欢迎你哇,少天很温柔的,阳光男神欢迎你,指路微博少天完整版科普【http://xxxxxxxx】少天微博:夜雨声烦,少天经纪人喻文州微博:索克萨尔。悄咪咪说一下,经纪人文州小哥哥也很帅的!呜呜呜呜我也爱他!
  
  40L:dd楼上!
  
  41L:dd!!!!为经纪人小哥哥爆灯!
  
  42L:dddddd疯狂附议!!!
  
  ……
  
  【楼主】:QAQ楼越来越歪了,懂啦!去微博了解惹!想悄咪咪附议,经纪人小哥哥好帅!
  
  78L:对啊,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没对象啊!!!!
  
  79L:233333楼上这话说的,说得好像有机会一样。
  
  80L:呜呜呜呜呜一说起对象!我们少天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对象啊!捶地哭泣!麻麻真的好担心!
  
  81L:日常担心少天找不到对象
  
  82L:少天都多大了!看看别的同期男星,孩子都有抱的了,就少天天天傻呵呵的,一点也不着急!!!
  
  83L:就是!每次都是不慌不慌,粉丝急得跟那啥似的,就他一脸傻白甜的天天就知道玩,少天啥时候能传传绯闻啊……
  
  ……
  
  
  
  喻文州一脸复杂的关上帖子,退出论坛,黄少天凑上来问他:“怎么了怎么了你这一脸惆怅的样子,说出来让我听听,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身为我的经纪人谁这么不长眼来惹你,我给你出气啊文州,有什么事不能憋着。”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道:“没事”,话落,他突然又问了一句,“少天,你有想过找对象吗?”
  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伸手覆上他额头,惊恐道道:“文州你怎么了,是不是粉丝给你太多压力了,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要一直刷那些论坛和微博啦,把你的微博私信什么的也关关,你平时就这么累了,不要再给自己找压力了。”
  
  喻文州:……
  
  我不该脑子一懵问那一句的。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