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眠枕月

很能叭叭叭叭

【雨村】你们能不能听话一点

  吴邪最近嘴里起了个泡,吃啥都感觉疼。
  
  胖子说他是安生日子过多了,被养的越来越娇贵,说着还当着他的面吃麻小。
  
  吴邪馋的直流口水也不敢吃一口,骂他:“知道我不能吃辣还当着我面吃,胖子你他娘的是不是故意的。”
  
  “对,我就是故意的。”胖子得意洋洋的看着他,说罢又一副关心的样子说道,“没事,都是兄弟,我替你吃”
  
  吴邪:“呵呵”
  
  令人惊喜的是,胖子作死后没几天,嘴里光荣的也长了泡,大家长张起灵平静淡定的把家里所有辣的食物都收了起来。
  
  吴邪对此疯狂嘲笑胖子,表示三人必须同甘共苦
  
  如此过了两天嘴里平淡无味的生活,让吴邪惊奇的是,胖子居然忍了下来。
  
  直到这天下午,他逮到了在屋里偷吃小鱼干的胖子。
  
  他整个人被辣的直吸气,一只手拿着小鱼干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眼里泪花都快出来了。
  
  emmmmm,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胖子讪讪的笑,问他:“要不,你…你来一口?”
  
  吴邪:“……”
  
  吴邪:“给我吃一口…”
  
  没办法啊!!!小哥说为了他俩健康考虑,天天做的都是没啥味道的菜,除了他自己谁受得了。
  
  胖子向他传授经验,“你慢慢的从没泡的那一边吃,然后从那边咽下去。”
  
  吴邪点点头,小心翼翼的往嘴里塞,麻辣鲜香的滋味瞬间溢满口腔,鼻尖都是扑面而来的香味,一不小心辣椒跑到了嘴里起泡的地方,辣感和痛感一起袭来,又疼又爽。
  
  “太好吃了。”吴邪感动的都快哭了,问他,“你啥时候藏起来的?”
  
  胖子得意的一抬头,道:“你也不看看你胖爷,那可是未卜先知。”
  
  “好吃吗?”
  
  “好吃!”吴邪猛抽一口气,顺口回答。
  
  ……等等
  
  吴邪和胖子面面相觑,吴邪瞬间反应过来,条件反射的背过手去,把小鱼干藏在了背后。
  
  张起灵恨铁不成钢的盯着他们俩,一张脸上冷若冰霜,“从今天开始,全家都吃包子和粥。”
  
  吴邪,胖子:“……”
  
  等等!!!这事能不能再商量一下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